close


今天很早起來..
用了一下電腦..結果網路上不去
就想說去看一下電視...很好的結果收不到訊號!!
再來打電話給何,結果都沒接= ="
還挺邪門的!!



之後和何一起坐39去北站
本來想說我們應該會很早到
就慢慢的走到板南線..誰知道我們是最後的= =







之後去木柵Zoo..
一開始很認真的在看動物..
之後到了夜行館..整個很爆笑!!
因為喵.芭.純.玫去了廁所
我和何.羅.奈.魚就先在裡面的一個死角等他們...
想說等他們進去我們在進去
結果..我們跟進去時..根本沒見到他們
後來在中間時打電話問說他們在那
他們就說在2樓..阿魚就跟他們說我們已經在出口了!!
他們就很快的到出口!!
但其實我們還在裡面..
所以電話聲也一直響
我笑了很久!! 再來到出口沒見到他們...
打電話找他們..

搞了很久..其實兩邊都想嚇人...
結果都沒嚇到= ="  整個有蠢到...






出夜行館後..我們也離開了那
殺去西町...話說這是這寒假第4次去= ="



先和阿魚去看包包
之後到逗魚...
摁摁摁` 很正經的在拍照.聊天.睡覺

後來因為飲料快沒了...
我就全部喇在一起!!
其實最多的是我的草莓綠= ="

當然就是開始玩...用剪刀石頭布
聽說很難喝..玩到一半..還被服務生說小聲一點xD`
還挺多人喝的!! 
有純.何.奈.芭.喵.羅.
我跟玫還有阿魚都沒喝到˙ˇ˙
挺樂的!!









今天..很累..
不知是累什麼勁的!!


話說明天一早要練舞=)
很久沒練了說...

下午要去當乖小孩了!!
再不當是不行的!!







[  今天很開心=D 下次要出去再找我!!   再用飲料給你們喝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