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有明天一天加上剩下的7個小時
可以讓我完成我的寒假作業

其實剩下的作業也沒說很多
只是都是一些超級無敵難寫的東西





像是國文的作文..題目就很鳥了
[  訪問長輩的偶像 ]--> 請問這是要寫採訪式的嗎
還是寫白話文的= =?  真的不暸..  
字數勒? 也不清楚!!

阿白叫我寫100個字就好了xD`



經商的心得..要怎麼寫
之前的週記簡報就超難寫心得的
現在又是那種一竅不通的東西要來寫...





現在想想..我的寒假功課
也是剩下要使出掰攻的作業了ˊˇˋ








明天打算出去敗家,晚上在去赴914的約
幫我祈求我明天能出去吧!!









[ 現在的頭還真不是普通的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