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也不知道在混什麼...
一直看電視看到6點..
之後去洗個澡..吃個飯6.45就跟我姊出門
7點到了三和側門...看到了義?
後來張嘉皮也來了..我們要等老嬤他們回來三重
就等等等...後來受不了去了賞茶
遇到了Apple...後來李汪鴻先生跟簡志勇先生也來了
再來就是等老嬤他們






大概快8點老嬤.阿游.阿游她男友出現了
再來是阿廖...之後我先到天台去找蔡咩
我倆就用走的走道堤防..那時大概8.30吧!!

之後就開始等等等等等...
他們到9點多才來..
話說是因為李先生的雞排= ="
還有是因為公車開過頭..又走回來關係




再來開始放煙火..
一開始很空虛...
十個人看著那小小的煙火..
話說一點刺激感都沒有

後來跟義珉在那用超久的沖天炮..
結果還不是用不起來= ="





後來蔡咩他弟打電話吧..
她就回家了..誰叫她是跟她弟串通好的= =
之後換熙過來..

一樣一直放...
後來在跟簡志勇在那點金鋼棒
那該死的李汪鴻..竟然把水鴛鴦放在俺的包包上..
也很該死的我沒有把拉鍊拉起來!!
所以他也自然而來的掉進去包包裡
後來還真的在俺的PUMA裡爆掉= ="

還好那時俺的卡西歐不在裡面!!
只有那個很重要的手機跟鏡子.錢包.和兩包衛生紙!!
話說我自己也嚇到..那時沒有生氣!!

後來走的時候..
只是心裡挺悶的!!
不知在悶什麼...




只不過我真的得說..
李汪鴻先生...你真的越來越賤= ="
氣死我了..連我的棒棒糖也烤焦了ˊˇˋ
呿呿呿...算了..
還有那兩包衛生紙真的有笑到我!!
看吧!!






後來放大煙火..
很酷!!
之後還把剩下的全部一起放!!
也很酷!!

真的很開心!!
只不過我的PUMA...
哀..他很可憐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