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早就起來了=]
要去雙溪找我阿公 =D



去到那..我跟我姊.姑姑.表弟先去了公墓
因為下午就要回台北!! 不待在雙溪了
那路不知道為什記的那麼清楚...
就是很清楚的知道阿公的墓在哪..
阿祖的更不用說..去了好幾年咯!!
一定都會走....

不會說..我今天沒有掉眼淚!!
很開心,因為好久沒有去看你了 =]



之後走回火車站..但還有一個小時才有火車可以到台北
所以就再那一直找地方坐...
那還真是鄉下..一個可以坐的店都沒有..
有的話都是早餐店呀..餐廳呀....

後來看到一隻小狗,他一直在發抖...
後來老姊去買了個麵包給牠吃
他很小隻..很可愛...但很可憐ˊˇˋ



之後就回火車站去等...
再來就是上火車回台北 =]
在路上..跟張皮講電話
跟小芭講電話,途中還被山洞給打斷= ="





到北站之後..
姑姑說要先去吃飯
就去微風吃,去吃拉麵....

我快撐死!! 我弟快辣死xDDD`

再來就是回家,拿包包再出門!!






再去北站找芭.喵.P
之後坐了一下.....
去西門找張皮,他要去剪毛的!!


後來因為我想吃東西...
就先去晃,去買星巴克=]
要出去的時候..
外面有一群人,拿者手機呀相機呀在那照
我們都很疑惑他們在照什麼
結果..突然有個人從大P身邊走過
我跟他對看了一眼....

吳克群噎!! 
他去上廁所的!!!


他跟大P根本就是擦身過去的!!!
可是那個北七P沒看到!!

小芭他很爽!!
說心臟一直跳跳跳的!!
因為他對她笑xDDD`





之後智障皮也剪好了!!
去6號出口找他
剪很短!!!

我後來幫她問喵他們..
說他這樣會很好笑嗎?!
喵說不會呀!!
小芭說還不錯呀!!

我整個快笑死!!
因為小芭聽錯
她以為我說他這樣好看嗎?!

整個很好笑!!





之後大P跟笨喵先走..
因為某些事!! 我知道就好xDDD`


後來跟芭.張皮一起坐捷運去劍潭...
但小芭要回家,所以沒有跟我們去!!
她整個就是爆笑!!
我整個笑到肚子超痛的!!





後來去到了劍潭..
熙還沒到!!

我們就先去了怡客
去那把英文L3看完了=]
很開心!!
因為我又看完一科喇!!!

之後才去砂丘找熙!!

再那做了一小時..
是很久!! 但我有看到我家天才
所以算了!!





8點才從劍潭回三重
是有點晚...


發現每次跟他們兩個坐公車要下車就是難!!
要下車前才在那一直耍賤=  口="
真的是吼!!









剛剛練了好幾遍中打!!
噢噢噢噢噢`

我終於有打到22個字了=]
有及格了=]  !!!

希望我明天也可以有22個字以上=]
祝我好運!!!







[  今天加上之前的照片段考後再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