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忙!!





一早和阿尼.阿廖去看詐欺...
一去他們叫我看星光傳奇旁的海報
摁摁摁....很冷靜的再看= ="
後來整個有開心到!!
因為他們後來跟我說哪一張..才發現他們叫我看小徹跟玉木宏演的那齣電影
可是那海報我沒辦法拿到ˊˇˋ

但我拿了幾張英士演的鬼太郎的簡介 =]

那個眼球老爹!!!
酷死了 !!  超可愛的!!


那詐欺獵人 !!
好看 =]
山下至久很帥 ˙  ///   ˇ˙


之後看完..12點吧
我就趕著去坐221回家 =[
因為1點要出發去掃墓!!

沒想到我到家也才 12.30!!
超快的!!





再來就去板橋掃阿祖的墓...
噢` 第一次來!!
所以我也不知道路..找了很久!!

那好大..比雙溪阿祖的墓大!!

後來用一用就回家!!


回來洗完澡..看個電視...
就在去板橋...去那吃飯!!







那餐廳..挺高級的!!
我喜歡它的廁所 =     ˇ=
超級高級的說!!!!



那個生魚片後面的魚
眼睛超大的 !!! 很好笑!!
( 我到時在放照片到相簿!! )


之後哥哥他們一直叫我姊喝酒!!
還好我不喝紅酒的= ="
不然會死很慘!!



我只知道我們吃了很久
6.40點開始吃到9點!!
夠久了= ="
讓我吃很飽 = ]

但聽到價錢會嚇死0 .0
兩桌..快要2萬= ="
整個很奢侈!!












今天過的不過快樂=]
明天要跟我家瘋子出去!!
所以也會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