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今天都有練舞..



我的進度好慢..
真的是肢體殘障了我 =[

一直跟不上音樂的速度
要不就是動作合不起來....
好遭好遭 =[





昨天練的很累...
回家後..看完阿信...
就去睡了!!

上高中後第一次睡到有8個小時=D
還真不錯!!







下午請了公假 =]
第五節的前半節,只有阿生一個人在行大前面xD`
我們在討論校慶攤販要用什麼..
所以晚了30分中下去

後來學了一下大合舞的動作
WOO!   一開始就 locking 動作!
很酷!! 今天也看了他們昨天跳的影片
音樂很可愛=]



噢噢噢`
我要快點練會 =[

整個有點快崩潰!!

我的身體是怎樣喇=   ˇ =
整個就硬死了ˊˇˋ








校慶慶的舞
第一個動作我也有問題ˊˇˋ
噢噢噢!!
好遭好遭...

全部的動作要合在一起我也有問題 =[
學好慢好慢...



怎麼辦喇 =[
誰可以救我呀ˊˇˋ














謝謝婉喵.喵.小綺.老妹.阿竹 =]
一直在教我動作!!
也一直鼓勵我 =]


我會在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