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事都會讓妳知道是吧?!
有時還真覺得你真可怕 !!

或許真的有心靈相通在我們之間吧 xDD`





我敢說..妳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

是我的大垃圾桶...
是我的超級損友...
更是我幾個禮拜不見就會想見到的女人!!

妳說重不重要xDDD`






而妳自己的事...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去幫妳
因為那種事是無法勉強的!

我也只能將我的感覺說給妳聽
或許妳會因為這樣而有了另一種看法及想法





反正反正...
妳的事我會聽妳說
想哭的話!! 我陪妳出去! 肩膀或許也可以借妳 =]


但妳想碰那東西的話! 我不奉陪!!
那東西真的給我少碰ˋˇˊ
對身體真的很不好很不好 =[











雖然我知道那不是你自己能控制的..
但我真的希望妳能快點好起來=]
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