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忙完了最近!
剩下五天能練校慶的舞了!!
時間好趕好趕...

真的忙斃了我!







等等混一下要去三和找李小白
下午要跟舞社的一起去五分埔買表演衣
晚上要排大合舞!


噢` 今天的大合舞我還不知道到底能不能去排=[[

真的會煩死氣死!!












昨天先去三和練表演..
很無聊.找小白一起去三重商工

很多人都有去!
小李.邱繼.藍文玲....

很多人..
後來還遇到薇依.賴昱璇
兩個人的對話笑死我!!

之後陪小白回三和
我跟老嬤狂摳邱于星
死不接的=ˇ=

之後要去麥噹..
終於肯接電話了!!

再來去麥當吃冰等整身紅!!

之後坐了一下!
又遇到小李跟邱繼!!

再來三個回三和去跑操場=ˇ=
要回我家的時候遇到阿盧.怡宏他們!!


之後邱APPLE.李老嬤來我家=]
房間很亂很亂=   ˇ=

在那吃冰!!
還給我不小心滴到床上=    ˇ=

玩了幾局牌...又聊了很久的天!


以後..
邱Apple是阿三 !!
李老嬤是阿八 !!

我什麼都不是!!!
笑死我!!




昨天很早就回到家了..
因為很怕又被噹!!!

因為星五會晚回家沒有說..
手機又沒電..所以家裡怎麼摳都摳不通=  ˇ=

老媽整個火大=ˇ=

 







等等要出門了!
快讓我過完五月!!


雖然很充實..
但也太忙了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