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科建很不爽=ˋ=

有人真的很逼機!
誰會去記自己生幾次病呀?!
白痴唷=ˋ=



後來第二節拖拖拖才進去教室
他還開我玩笑=  3=
真的很逼機!!!






後來跟陳昱均.黃x崴和JO去麥噹等大牌張嘉惠!!

話說我會一直忘記=ˇ=
可是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是無心的=   ˋ=







後來跟張嘉皮在那坐到4點

聊聊聊之後想睡想睡想睡
想睡想睡想睡之後再聊聊聊

真天煞=ˇ=




後來在去北站找蔡侑伶
之後去統一元氣館買她的USB
在去無印買我要的筆記本跟雷根糖=ˋ=










結果結果..
我竟然忘了從蔡咩手上拿回來=ˇ=



對了!
黃ㄑㄧˊ崴先生的及時通我沒辦法加!!
加了很久=ˋ=

那帳號很有問題!
跟主人一樣=ˇ=
















還有天 -- 
                    "淡"機勒老爺   夫人不"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