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就是不順到了極點



在科見沒有很開心
整個就是很鳥就是了!
那是我的自由,不要自己想什麼就來干涉我!







下午回家
吃了抹茶紅豆土司當午餐
和老哥給的金沙外加一杯麥噹的大可



之後4點多
被團長找去三和
說了很多
其實那意思我懂
只是也不知道自己現在在帕什麼
怕對大家都不熟也不是
怕去那會很無聊更不是
反正說來說去就是感覺的問題
這兩天讓我好好想想
我星期一一定給你們答覆,好嗎?!






之後先去金國找阿白.阿熊
一樣去鮮芋仙=]
之後打給張皮
她說他跟阿熙要去夜市
猶豫很久..之後先跟阿白回家



阿白不能去
就回房間用電腦了


之後蔡咩密我
問說要不要去夜市
就想說好

之後坐車去
在去找他們

走到尾巴
打給APPLE

之後等它
在走回前面

買了皮帶.可麗餅...
之後去丹提做下聊天



邱于星很髒!!
真的=ˋ=

遭死了她!!












今天父親節=]
沒有遇到我老爸

祝他父親節快樂=D





整個高中之後就很少見面了
因為社團..跟他吵了很多次架
但很開心聯發前一天
幫我去跟阿伯拿投影機
和星期三下午有看到他傳簡訊為我加油=]




為許很多很多的事
他不會知道
總是認為跳舞的孩子就是那個樣
但那些努力的模樣
是沒有人會知道的

只希望..他能趕快同意跟支持我繼續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