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去麥噹
結果只有我跟邱APPLE=ˋ=

之後開始一直打給熙皮咩,沒有一個有接
之後再打一通給阿熙熙,他才接說他要過來了

大概要9點
阿游.張嘉惠才來

吃ㄧ吃
聊沒多久..
9.30我就去坐車了



人家9.30上課=ˋ=
我9.30才坐車
太酷了吧xDD`






 



之後先回三重找幾個大牌
在回家放我的書包..
之後在和巧.Apple坐車去西門

直接去萬年
去湯姆熊玩了一下子
上去瘋馬
陳昱均所謂的毛毛已經在那了



之後打3小
整個就很想睡覺就是了!!
換了我的衣服=]
我要再去買一件那個=ˋ=
雖然最近整個沒錢的要死!!



去福盛亭陪陳巧.毛毛她們倆個吃完飯
就跟Apple坐車回三重...





最近的生活很糜爛
還真噁心!!!









我現在多多少少有在期待露營了...
但是我明天真的沒辦法跟你們一起點器材..
因為跟別人已經先約好了


而說真的..
團長你說我一有時間就要過去
現在說真的還挺閒的
只是只要有人再你們前一步先約我
我一定是採先來後到的
而不是說他們我天天在見就跟他們出去

而我去三和真的也不知道能做什麼
像阿廖.皓呆他們一樣一起開會?!
我並不想..
不是因為我不是幹部就不想開會
而是先前的許多事情都沒參與到
突然從中加入,他們大家也要跟我解釋先前的東西
很累人....


而我也知道你很不希望我放掉童軍
但說真的..我要怎嚜放掉?!
就連我自己也都不知道了!

那是現在除了跳舞的另一個興趣,另一個快樂的來源
只是現在遇到的挫折對我來說
真的很大很大....


在一個團體裡..
或許沒有固定的誰跟誰比較好什麼的
只是現在我也已經在這個團裡早不到一個可以一直聊天一直聊天的人了
有也只有少數的一兩個

而就像中級那次一樣..
說真的..我能聊天的對象也就那幾個
而也慢慢的不知道該跟你們這些夥伴聊什麼...




而我也很謝謝你一直把我拉住
沒有想要讓我放掉,但自己的感覺真的很難克服...
或許我會跟著你們玩一輩子的童軍
但較不可能的是像以前一樣天天的玩童軍
因為還有另一個自己想要變強的東西,在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