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科見


很快的回三重
先跟大P去菜寮好樂迪定了位
之後再去飛龍找APPLE跟老嬤

結果他說要等2.3個小時
那就不用玩了= =

然後拿我姐幫我買的太陽眼鏡出來玩xD`
那真的很酷!
我很愛它=]





之後去穀保那的保齡球館玩

一開始很虛= =
狂1分!!!
超扯的呀!!

虛到不想玩超想回家的說!!
之後有慢慢上手=D
超爽的xDD`


apple整個就很噁心= =
不知道在強什麼勁的!!!





玩完後,去大P家玩
他們在玩wii,我再用他妹的電腦
整個超久沒用正常版即時通!!
快煩死=ˋ=


然後玩了一下will
很像白癡= =
笑死我!!


大P你姑姑真的很酷=]
我喜歡她=D







然後回家用網頁版即時
跟一推人狂聊天=]

好開心!!

我幫本名取綽號!!
就叫本名xDD`
笑死!!

還有雞雞很三八!
三八到了一個極點!!
也自戀到一個極點!!
叫他死三八還低估了他xD`
還有!!
陳信宏比楊鈞元有魅力好嗎xDDDD`



這兩人真的超好笑的!!
一直讓我噴笑xD`

聊天聊天好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