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科主任叫回淡商做海報
跟蠢純.阿綺.翁喵.顧芭一起

然後遇到小龐.玟卉,簡單的說了一下就上資料科去了
之後先去找科主任

本來要做2年的,但因為我們光是作一年的工程就超級浩大
所以就作罷了!

然後因為紙不夠用,先和蠢純去圖書館拿了一些
之後上去開始想辦法印資料
結果天煞的誰知道不能用=[

就用很久去跟教官借電腦
咱們班的好教官原本不借的
多虧小龐的甜嘴xDD`
盧了很久他才幫我們跟廖顏借

結果印那個也印了挺久的
印好後就開始剪字割字的
做了很久很久,小孩我整個快餓死=[

蠢純他們還去把我們教室的動物全拆了下來
因為要不然那些就會太空虛= =


之後阿綺訂那個小多跟我們說的龍捲風
才有飯吃=]

然後字用完後
和玟卉去辦公室跟主任說了許多
那個軍歌的主意我同意=]
真棒=D

但接下來要做的事也太多了我=[
真的要累死我了!!

然後再回研討室去,差不多就用好了!
之後要貼在牆上,那個樓梯也太難貼= =
跳也跳不到!! 顧芭說搞不好連佑佑他們也貼不到!
笑死我!!! 
我們之後怎麼撕呀我們xDD`


做了一天!!
還不錯好看=]
我們的動物還用真久壓xDD`


用完後,打給老嬤..沒接
在打給APPLE問他們還在不在學校
結果不在= =
還叫我幫她拿樂器,這女人真的事吼!!!!
搞了很久,才又說不用= =

妳明天OK的喇!! 加油加油=]

然後走下山 , 之後坐免巴
然後買飲料 , 之後坐淡板
然後跟阿綺聊天 , 之後很累的回到家




這才一天= =
我想我會累死了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