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科見遇到ROBIN=]
話說他叫了好多次莊硯書我才有聽到他在叫我= =

現在真想回去給他敎=[
整個人超好超棒的!!!



下午跟大P約在西門
進去他就說今天有李玖哲的簽唱會
然後我們先去絕色買票

結果那邊圍了一大群人
有兩個人沿著牆壁滑下來!
很酷斃=]

結果我們走過去才發現那是熬犬跟小傑
那人也太多= =
整個很難走到絕色去!


之後買完票,先跟大P要去新宿
然後走到屈臣氏那,遇到呆呆玫
看到我們兩個很誇張的哇了一下
然後還問我們說為什麼我們兩個會一起出現在這
整個就像有做什麼對不起洪先生的事被我們看到一樣!
笑死我xDD`


然後去新宿找大p那間錶店
明明就在三樓,還找很久= =
很要命!


之後再回去屈臣氏
去聽李玖哲唱完一首歌
就進去絕色看海角七號


哈哈!!
還不錯看!!
整個很好笑!!
整個讓我笑到沒聲!!
但那髒字也太多!!
整個笑死我!!因為有髒字的時候最好笑!!

他們噹人超強的!!
笑死我!!

故事內容我喜歡=]
好棒!!

我喜歡大大=] 好可愛超強的!
田中千繪整個好正= /// = ( 不過網上的演員介紹照片不好看 ==!)
范逸臣好帥=] 唱歌好好聽=]
哈哈!


話說要謝謝死三八叫我要去看它
要是他沒叫我要去看的話,現在還是跟大p一樣,都不知道有這部片!
還有我姐的強力推薦!
要不是這樣我也不會去看= =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雖然感覺是一部感傷的片
可是看完會忘記感傷的部份= =
全部都記的在笑的部份xDD`



之後顧芭來找我們
坐車回三重,路上聽他說一堆挺不爽的事
挺bitch的!!




今天很開心=]
海角七號是部好片=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