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起伏很大...
大到有點誇張了!!
可以不要這樣嗎?!
很糟很煩很BITCH !!!





謝謝我的三八翁珮.王色色雅萱.翁笨笨婉喵
很擔心很關心我




翁珮說
    其實 不常見面 也可以很知心 應該說 在一起的當下 快不快樂是最重要的
          或許這才是那這之中的道理
          也也許等哪天,就會好...
          但自己種覺得很難...應該說自己個性的關係,所以很難...

           謝謝妳這小小的三八喇xDD`




色色
        對不起..
        今天你生日還要讓你覺得難過

        我會笑給你看的,但如果你覺得很假..
        就不可以怪我了=[

         生日快樂呀妳!!
 


笨喵
        謝謝你來陪我聊天=]
        讓我分散那注意力 !!









現在就等..



等那日子
等到我好起來
等到我能不再一直流淚一直暗自哭泣的時候
等到我能再次用以前那個莊硯書去面對MYWAY的時候


或許就能一樣,
一樣笑的很自然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