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迎新忙到整個很暴躁=[
SORRY了!!




一早先去體育組找組長
然後升旗,和夠無聊的歷史課

之後國文在算錢..
再來剪尼龍繩

整個很好笑!!
佑佑在那邊綁我在那邊剪!!
被蟲他們說我很忙= 口=


之後體育課..媽的!!
真的會操死!!
先跑朝陽管10圈
在來上坡衝刺3趟!

再來去斑吃的喝的!!
再回資科分東西



老天=[
好忙好混亂!!
害的我的情緒變的很暴躁
下次不要這樣了!!
我要想辦法解決!!!





之後東西都沒吃的去室網
然後開始整隊什麼的
花了好久..
結果也只玩了30分鐘不到!!


其實要玩6人7腳很難
因為大家都不認識
要瞬間把默契變好!
也太難= 口=

但有人也很強!
5秒多就跑完了!




然後2節社課..
真的整個累死!
沒力氣再繼續跳
所以一直坐在旁邊
然後在起來跳一下
在繼續坐在旁邊



第八節也沒有閒
先是考英文!!
整個很糟糕!
然後帶一乙軍歌











迎新結束了=]
我也忙完了=]
好開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