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昨天睡的超爽的
從9點就開始一直睡睡睡
睡到今天7點半起來!!

真爽真滿足!!






薔蜜走了
外面還是風大雨大的
超難走路的!!

又是一個莫名奇妙的假日
害我好無聊


 

等等要來趕作業了我!
會計都沒看..
星期五好像要實務段考是吧?!
經商筆記還沒寫好!
我想念紅本!! 
A4紙好難寫!! 好沒fu

國文的王子猷什麼的還沒背
英文單字也是一片空白!!

然後週記那什麼題目
[  其實你不懂我的 ]

怎嚜寫呀?!!!!


明天好像要競試!!
我的老天爺!!

星期二的課真的很不好!!!
從第一節就開始考考考考到最後一節
然後放學回家



現在假日一點都不想唸書了我
反而只想一到五把它看完
然後六日玩到爽

可是這樣好糟糕!! 
一點成果都沒有!!
一點動力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