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去上沒去2個禮拜的科見
中間還來個火警警報
也太酷!!


我的英文單字真的要好好背了我
整個一堆單字看不懂!
老天


之後邊走到中山邊隨便晃晃

之後去了一下胖子他們說變很多的衣蝶
還不錯酷!!

STAY REAL好像在打折是吧
我還真想買!!

怪我現在沒錢


後來手機一直响
只好乖乖任命的去東區!
其實也沒幹麻
一下子就回家了


 

羅紫瑄!!
我們去完西門在去東區茶街坐坐


我好久沒去了
好懷念!!


段考完我要大玩特玩了我!!!
整個很不怕死= =



 
今天我姐生日!


莊硯曲生日快樂!!!
真的不是小孩子了噎妳


20歲xD`
有沒有很嗨!!

( 聽起來不錯老=  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