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也太累
英文上到整個就是想睡


之後下午去西門找筱蛙.何敏她們
整個也是很想睡=[

在萬年遇到阿廖他們
嚇死我= 口=
之後出萬年後
就跟筱蛙她們分開
他們要去摩爾喝茶
我要回家睡大頭覺

東西連買都沒買就回家了!
只幫廖一信預購了專輯
好天煞= = 





明天一天我還會出現在西門
要來找我的可以來xD`

我要敗家敗的徹底一點
今天都沒買到什麼

現在整個常常西門
要變西門咖了= =


但我比較想東區!!
以後換個調!! 
改週週去茶街坐
要報名的請找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