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學校沒什麼好
最近越來越情緒化了我




中午沒懛多久就回教室了
跟米米聊好多好多xD`

北七死了妳!!




然後沒什麼
又是心情欠佳
去合作社購買糧食來啃!!



最後的計概課
很好笑很多爆點!!










很逼很bitch...
都我奇怪可以了吧!!
都我愛找麻煩可以了吧!!


自己都沒錯就是了!!
對於每件事都是這樣...
就自己最偉大最好?!




別再擅自幫我做我的定論!!!
受夠了我!!




 


拿到專輯好爽好開心=]



突然好想你好好聽!!
噢買尬超酷的xD`
笑死我!!!



今天晚上要聽到爽!!
聽到忘記今天所有的一切!!

明天再繼續度過開開心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