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淡商校運會

我跟顧芭沒進場
去朝陽館檢錄等100M的比賽

一個檢錄檢了1個小時多
坐在那邊快無聊死我們


然後很ㄘㄨㄚˋ的去跑
還第一組..整個嚇到
聽主任說好像跑那組第三
他說我分心= 口=
但我超認真的跑耶!!




之後回我們科休息區
然後何敏說啥APPLE找我
叫我去找他..因為他要別針
所以要回商教拿..所以被記了學號= [

然後又回育璞館那找他
那人很大牌= 口=
一直叫我去他們班那拿給他

之後老嬤竟然在我後面問說這誰
老了妳!! 竟然忘了我=[



然後沒多久就要400接力
跟烏龜沒有接好棒=[
不過鮪魚好棒

追到第一..不過因為其他班的最後一棒也很強
我們變到第二!! 顧小芭很棒!! 
你很拼命的衝我們都有看到!!
不要自責唷




然候等男生跑完
我們就回班上吃PIZZA和喝清心
好撐好好吃=]
謝謝劉老跟曉楣老師


之後開始打牌打麻將.狂照相
劉老也來湊一腳!!
1點多大家很乖的回到休息區




現在還真想罵自己
抽到一個鳥地方當休息區!!

吼!! 組長還說殺小這裡是最好的
雖然離跑到最近
不過也太熱也太多蟲=  =




然後繼續打牌
鮪魚跟烏龜好棒
跳遠一個第一,一個第三

色色沒關係=]
你很棒了!!
不過今年怎嚜變何敏贏你?!
不過他第八..不要太在意= =

之後比班接
話說我們科今年都被夾擊
好多好多人都受傷

我們班原本第3名吧
結果不知哪班的逼機鬼
撞米米害米米跌倒
蘿蔔也跟者跌倒
就落到倒數!!

吼!! 遵守一下規則麻!!
狂撞人是怎樣?!
要顯示自己龐大的身軀噢?!
那也不必害一推人受傷呀!! !!




米米不要哭!!
你很棒很棒!!



葆葆跟龔佩也有受傷
不要哭
資一乙很厲害!!


楊靜嚕也超強!!
明天科接靠妳喇







今天很累很累
明天還有重要的科接



資料處理科!!



科際接力賽!!



加油!!













資料科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