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挺遭的
胃整個不舒服到個極點






下午心情個整有低潮到
不會想說為什麼
就當自做虐吧!





因為他們說的也並不是沒錯
只是想說,某些東西是經由自己才得來的
並不是我這幹部幫你們挑選的

那可否請各位做好自己的本分?!
而我也只是在做好我自己的本分
如果可以不用管,那我也省的麻煩,不是?!





每個任課老師都在說自己的科目最重要
可是好像對我們來說..
每個都馬很重要= =!!
是有差嗎-  0-



段考好快..我都快爆斃了!!!
晚點來八!!
讓我準備好迎接你!!!












最近常因為某些人的幾句不經意的話
讓我醒過來

過許更該好好的想想
什麼事才是對我最好
什麼事才是值得我去做的了!!



謝謝你們那些朋友不經意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