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天沒出門
本來打算去圖書館看書的
但從起來混到要10點混了要3個小時
就很懶的出去,直接在我家看





但在家還真的看不下去
先把我桌上的擺設重用了一下
然後在看國文.英文.會計要2個小時多
整個就很想睡了我!

然後琵琶行又那嚜難背
有夠靠背的,整個很沒耐性=   =





還有10天要段考耶!!
明天好像有自習課!! 
我要把很多很多科目都先看好!!
誰叫下禮拜日又沒空看! 真的很逼耶!  
下禮拜六我要去中正堂看書看到它關門
然後再慢慢的回我家!! 
好棒的 fu





段考要考好=]
這是承諾!!






突然好想快點段考完xD`
12月好多好多活動!!


這樣就可以去看演唱會了我!!
這樣就可以叫余佳純老人了我!!
這樣就可以跟914的北七們一起吃飯了我!!

實在有夠爽 !!



 



剛剛看到某篇文章
說的好理直氣壯


算了吧! 不想管了!
要怎樣是你們的事


現在我有更多更重要的事要做
也沒什麼多餘的時間去插手管閒事了!!





祝你們好運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