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心情起伏也太大...



一個科會長到底要管多少事!?
我實在不明瞭...


說真的,我沒有多大的本事
但自己該做的事自己就會去做到好
可是有些事,是連我自己都沒有想過的
或許就是這樣吧!!


不知道該找誰,當頭的那一個
就一定要出來負責任....




一乙的  
全班被記遲到,對不起..
因為我沒叫你們回去上課
也沒有叫你們派人回去跟任課老師說



二乙的  
謝謝你們很想幫我講理,
但那就是個責任吧!!

現在挺希望我的高職二年級能過快一點..
那個責任太大,我不想要在自己扛下了...








跟餐飲打的不錯刺激
       36:22
二甲的跟三甲的學姊超強的呀!!
酷斃了!!!


明天對商經科
跟老嬤.APPLE她們變對手了!!
話說商經對園藝打贏11分
不能小看的對手= =!!

明天的真的是最艱難的一戰!!
你們要加油=]  資料科靠妳們了=]
我們要鬥志滿滿的去應戰xD`

科籃冠軍 資料科要定了 
咱們要邁向五連霸







明天資料科能去幫忙加油的一二三年級
就用盡全身的力的吶喊吧!!
雖然可能沒辦法全科一起加油,
不過我們都在心團結在一起就夠了=]


資料!!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