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新年快樂大家=]
連假要開始喇!! 
爽死唷!!



今天08年最後一天
在淡商在那跟陳奕豪盧很久
叫他放學跟我們一起去吃飯一起去玩
他就在那說啥沒錢

上經濟的時候
大家套好,等佑佑說起立   立正
我們大家說新年快樂 不要上課
然後衝出教室
我快笑死xDD`
大家都等不及放學=]

第八節發信下去寫
大家寫超快xD`
陳佑善跟翁婉晴寫的超北七的
明年六月你們一定會笑死!!


放學和純.奈.羅.何.色.蛙.芭.喵還有佑佑
一起去吃韓國烤肉

話說,咱們都很不爽那老闆的態度
算了吧!!  我們爽最重要=]

飲料很噁,要開有牌的又貴的要死
汽水40果汁70 哇糙= =!!

後來老闆娘說我們可以出去買進來
因為看我們是學生,所以才有的

然後大家狂吃拔絲地瓜=)
好好吃好好吃!!!

吃的超撐的
笑的超飽的


之後跟張嘉惠兩個在那電話打不通
她問我要不要去東區找她
不過滿檔所以不太行
反正4天連假有的是時間喇!!
再找一天去吧吧吧吧吧


陳佑善說的有一個東西真的很好笑
就何敏把肉全部丟在銅版上,沒有分開
佑佑就說丟這樣難怪長這樣
我快笑死xDDDD`
超賤的他!!!



吃完大P跟佑去買酒
然後再去淡捷買煙火
  顧諺琪被搭訕唷!!!


買完再去後面溜冰場放
結果一堆人在那借酒發瘋
顧芭還拿兩隻煙火放在頭旁邊
說他是史略克
笑死我們xDD`

然後陳柔辰還說我都不喝
我有喝壓= =!!! 
只是就是不會醉不然我要怎樣= =!!


然後我跟羅紫瑄在那狂玩沖天炮
他們都不敢玩= =!!


後來阿奈要點一支剛剛顧芭放在頭上的那東西
結果它沒有線頭
我就叫佑佑說直接把香插進去
結果他在那邊插很久
用不進去,後來就換我用

結果一用進去
它就開始冒火花
整個要退後又很難退
因為是蹲著的

然後就因為這樣跌倒== !!
他們全部笑超大聲的!!
還笑很久!!!
一群死沒良心的= =!!




之後我跟奈.羅.色一直在那是著要一起放出沖天炮
不過時在是太難= =!!  都不會四個一起!!

之後佑佑也加入我們
自己說不能放炮,又在那偷點!!
整個賤死= =!!!



之後剩下我.何.喵.芭.佑還有顧芭他朋友
不過過沒多久我就回三重喇!!

因為要幫廖一信過遲來生日
先去幸福拿蛋糕
哇靠= =!! 14吋超大 很難拿

之後在那等學長來在我過去
結果搞了好久,有點小破梗

因為打電話跟廖一信說我到了
叫他上來又說等一下

結果他沒多久就上去
皓呆他們也就直接傳簡訊了
所以我也就傳了

然後跟學長在那點蠟燭點不起來
因為風很大,點好又被吹襲

廖一信有嚇到唷!?
蛋糕很酷吧xD`

後來還被刮鬍泡襲擊
害他要先回家洗澡
才能帶我回家xDD`



今天很開心唷=]
留在淡水跟你們一起過完08年最後一天
在回三重去找了一下童軍的好朋友們=D
然後再回家看我的五月天xD`



這是充實的一年

在淡商無比的充實
聽演唱會聽到充實
還有好多好多充實的事=]



謝謝哥兒們.翁珮.羅紫羅.婉喵.顧芭.筱蛙.何敏.色色.老人佑
給了我一個超開心的一晚唷=D
明年在大家一起過吧xD`






最後還是要說
新年快樂




2008年一切的不愉快
                  隨風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