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悲哀的跟游葳還有很多人一樣
連假要補習,一大早就要起來
不能睡很晚很爽=[

先跟Daniel說我有看到他上今晚誰當家的錄影
然後說了很多!!
他還問我說聽不聽的懂Makiyo在說什麼
我都快笑死!!

之後下課慢慢的跟Grace走去中山
聊了好多呦=]

然後打給何敏,不接手機
就只好打給張芳婕
她說她們到了= =!!
也太準時點了!!

然後就叫他們直接到北站然後再碰面
結果我到北站他們也剛好進站就直接上捷運找他們
跟我說再第二車廂= =!! 
明明就第一還第二!!
都放棄找你們才出現嚇人!!



然後就先去逛了一下
先去Stay Real,很好的= =!!
我整個又心血來潮想買到炸!!

反正我要買那件外套= =!!
比想要沒嘴巴的貓還想要
在說那時3600都下來了!!
又快過年又快要我生日xD`




然後就先去茶街,張芳婕很餓
再那吃飯,我跟何敏在吃蛋糕
結果我跟何敏吃吃吃
吃到整個很噁一直想吃鹹的
就又點了炸的東西吃

整個吃到很撐= =!!!



然後3個一直在那玩uno!!
好玩好不好!!
那兩個北七一直說我玩上癮= =!!
不懂那樂趣,算喇



之後我們越做越無聊
然後本來打給張嘉惠叫她說不要來好了
又說她要出門了 == !!

然後就繼續等她們
又過一個小時才到

原來三重離東區那麼遠唷!!
我都不曉的!!!


然後他們一到,我們就開始對我們這桌的服務生有興趣
還說UNO營的去問他的名子
我快笑死!! 張芳婕本來要問
但她說她看到他的名子了
所以就作罷了


之後來了,6個人一直在那玩UNO
張嘉惠.何敏.張芳婕很遜!!
玩沒幾下就累了!!

剩下我跟張嘉惠他們班的小翼小T在玩
那不要叫上癮,那叫智商高xD`
能玩那麼久還一直有樂趣!!!

小翼一直說跟我玩壓力會很大= =!!
那是心理作用!!  
你們都一直再串通要贏我= =!!
我壓力才大好不好!!




之後7點就跟張芳婕.何敏去西門
一出捷運站就看到小樂團=]

很想遇到他們本人,很酷斃
新年一開始就遇到
只能說,他們要加油
相信他們會很出色

畢竟差不多同年= =!!!
他們那麼強,我們在幹麻?!




今天很開心喇!!
晚上要出去,講講又OK!!

明天真的要看書了!!
星期一火鍋唷!!

棒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