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開心唷=目
再家連看三部片
黑暗騎士.囧男孩跟超感應



黑暗騎士其實我也不會說到底好不好看

應該說還不錯=目
只是那個小丑真的是個神經病就是了= =!!



囧男孩裡的二號真的很搞笑=目
說真的..我認為它比海角七號好看

或許從小因為那些不實際的夢想
而做了一些許許多多欠打的事
不過那也是長大後會讓人懷念的吧=D



超感應是因為小池徹平才會想看的=目

其實會一直覺的他演的角色真的很笨
一直將別人的傷口移轉給自己
只因為自己小時候不經意將媽媽拿刀刺傷他的傷口移轉至媽媽身上
而感覺到有股罪惡感,所以才會一直這樣來幫助其他人



這幾部片都很好看=目
天天宅在家看DVD其實也有點不錯= =!!











剛剛一直再跟蔡侑伶還有張嘉惠聊天
我都要笑死了我!!


 
: )+咩 : 我買了...
: )+咩 : 橘色眼睛XDD
: )+咩 : 好帥=\\\\\\\\\\\\=
莊硯 =] : 好噁心唷= =
莊硯 =] : 我現在都不能戴變色片
: )+咩 : ..................................
: )+咩 : 什麼好噁心= ="
: )+咩 : 很帥欸 = ="
莊硯 =] : 閃光一直再加深= =
: )+咩 :  = ="
莊硯 =] : 那你戴紅色算了= =
: )+咩 : 我原本想的說
莊硯 =] : 那樣比較顯眼
: )+咩 : 可是紅色有點噁= =
: )+咩 : 還有
莊硯 =] : 搞不好有人會以為是結膜炎
莊硯 =] : 有白色唷= =
: )+咩 : 是看起來真的很白目 我就不想了XD


我都要被最後一句笑死!!
超好笑的喇!!!



之後再那跟張嘉惠討論STAYREAL那件外套

: )+皮 : 我都買了兩千五的外套了 囧
: )+皮 : 因為店員太會說服人了
莊硯 =] : = =
莊硯 =] : 那我想買了
莊硯 =] : 陳信宏的耶= =
莊硯 =] : 幹= =
: )+皮 : = =
: )+皮 : 陳信宏的耶? 幹?
: )+皮 : XDDD
: )+皮 : 好白痴XD


其實我覺得這沒什麼
只是真的貴到我想罵髒字= =
然後又繼續聊...

: )+皮 : 我常去你家那耶
: )+皮 : 妳家的7-11 = =
: )+皮 :  =口=!!!!!!!!!
莊硯 =] : = 口=!!
莊硯 =] : 走那嚜遠唷~~要當鄰居要快唷!!!
莊硯 =] : 要找我出去聊天也要快
: )+皮 : 什麼走那麼遠?
: )+皮 : 要班囉?
莊硯 =] : 買個東西走那嚜遠
: )+皮 : 沒辦法阿 我家附近都沒超商= =
: )+皮 : 這條超空的 囧
: )+皮 : 我哥車還被幹走!!
: )+皮 : 超靠杯的XD
莊硯 =] : 誰叫你不住我家這
莊硯 =] : 我家門牌還168號勒=目
莊硯 =] : 多棒壓
: )+皮 :  = =
: )+皮 : 挑過歐= =
莊硯 =] : 妳可以搭公車
: )+皮 : 一路發哩!!
莊硯 =] : 一站
: )+皮 : 靠杯
: )+皮 : 才一站還要我搭公車
: )+皮 : 北七啦你XD
: )+皮 : 那妳也可以來我家
: )+皮 : 一站
: )+皮 : !!




其實貼上來發現沒有什麼笑點= =!!
我承認我笑點很低= =!!

不過蔡侑伶的那個真的超好笑=目!!



今天過的好開心=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