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西門
先去米米要去的STAGE
然後晃了一大圈才找到它


其實米米本來要買的
但只剩下XL,她就作罷了

不過我喜歡STAGE的外套=]
整個好高調,酷死了xD`




之後又晃了一大圈去了魚窩
我跟米米坐,色色跟雞皮坐
坐鞦韆一職差點跌死= =!!
所以要求換了座位!!!

他們幾個女人光點餐就點了好久
一直在研究隨便底下那欄的飲料是啥!!
我一下就點好了!!
因為整個很普通xD`


雞皮說她要吃傻瓜麵
真的很傻瓜!!! 一碗60元泡麵唷!!!

米米的怪獸不錯喝=目
色色的藍色都色素 囧!!
他們倆個的綜合炸盤會想打人xD`





之後慢慢晃,又去了購壞堂
又是在猶豫要不要買米小鼠
然後還是猶豫很久很久!!!

就先帶色色去看我想要的all start
她看到整個就哇靠= =!!!
明明就很好看,哇靠什麼= =!!!

然後雞皮買了一對鞋帶120元= =
我們全部當場傻眼!!!

我一樣在那猶豫很久要不要直接買米小鼠
米米一樣也想買考試萬歲
不過這次換太小件!!
天不助你也唷米米!!!

後來想很多...還是決定買了xD`
所以結論是我買了米小鼠=目

謝謝難兄難弟大好人贊助我400元=]
還有曾心北七米米的80元=]
很愛你們!!!

就這樣這兩天為了StayReal花了消費卷3500 囧!!
良心整個有不安的感覺!!!
好敗家唷我= =!!

還有因為現在兩件衣服都不在我這
所以她們都拿SR來噹我唷!!!

一直說我有錢= =哪裡有錢了喇!!
都變窮鬼了!!! 還真可悲=[

米小鼠她們都說我買的她們都可以穿,這樣很好= =!!
就不要到時都是你們再穿它!!!  這樣我就會哭死!!


其實花消費卷真的不痛不癢
只是一直對價錢很敏感
花得有點兇罷了!!






回家一直在研究新注音的新軟體!!
現在終於被我用好了!!!
所以才會想打網誌xD`



剛剛被補習班電話騷擾了43分鐘20幾秒
整個一直單字詞跟他說...
昨天的比較好=目
今天的超無聊!!!

最好永遠都不要再打給我!!
囉哩叭唆得要死唷!!!



明後天要一口氣把專題.作文.經濟.網設都做完
這樣又可以完5天=目
哈哈!! 爽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