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歲了=]

16歲很充實,沒有白白浪費掉
今年更要把握,是吧=目

明年就18歲了,一個真的要成年的一年!!


 


 




謝謝張芳的生日快樂=目
                        每次都妳當第一唷!!  我親愛的嘴砲鬼xD`
謝謝蘇羿綺的生日快樂=目
                         對呀!!都快開學勒!!
      你是不是一直在想要怎麼整我勒xD`    
謝謝鄭宗的簡訊.史迪奇的拖鞋 =目  
                        這簡訊整個有嚇到我噎xD`
                        那拖鞋也太有喜感=] 謝謝=D
謝謝柏瑜的簡訊 =目  
                        我的硯不難找唷!! 常打就好找了=]
謝謝的簡訊 =目  
                        整個好窩心謝謝妳
謝謝楊宗的簡訊 =目  
                        我期待你的掛號 整個很酷!!
謝謝游凱的生日快樂 =目
                        留言又特地打手機說=目
                        還有想請我吃飯的意願,不過有約了
                        還是謝謝喇!!
謝謝佩姐的簡訊 =目      
                        以後一起過我們倆的生日,0207是好日 
                        妳也生日快樂唷!! 今天 =目    
謝謝的簡訊.電話 =目
                        有妳們,這句超甘心
                        打來一樣跟妳說我的事=目
                        有妳真好=目 我的哥兒們!!
謝謝的簡訊 =目
                        不過妳也不要一直叫我哪個喇= =!!

謝謝的生日快樂 =目
謝謝翁婉的生日快樂 =目
謝謝李   的生日快樂 =目
                        上英文課上到一半接手機
                        連續三個生日快樂 謝謝        
謝謝的簡訊 =目
                        妳一直想要整我唷!! 簡訊還有打陳柔辰!!
                        還挺醒我要小心xD` 謝謝妳唷
謝謝的生日快樂=目
                        謝謝妳還寫了卡片給我=目
                        學妹好貼心 
謝謝翁珮的簡訊=目
                        妳也快了喇!! 一起老吧xD`
                        然後一起假照顧名義行欺負之實,照顧羅小弟弟=目
謝謝游    的簡訊=目
                         哈哈!! 我沒生氣真的!!
                         你是唯一一人唷=D要感到驕傲xD`  
謝謝陳    的生日快樂=目
                         用衛生紙當卡片我還是第一次收到
                         我們真的很久不見囉!!! 謝謝妳=]
謝謝王雅的簡訊.卡片=目
                        雖然我還沒收到你要給我的大卡片
                        不過很開心唷!! 有妳這難兄難弟=目
                        整個好貼心
謝謝廖芷的簡訊=目
                        心意有到就夠了唷!!
                        妳生日我還不是沒送禮!!  是不是xD` 
謝謝羅紫的簡訊=目
                         想了一整天唷!! 辛苦了植物=目
                         我會想辦法實現妳幫我許的願望
                         雖然很難,但我也很努力了!!
謝謝的簡訊=目
                         親愛的怪小孩好甘心 
                         我們好久不見這樣!! 謝謝妳記得我    
謝謝何    敏的簡訊=目
                        好多事都妳聽我說!!
                        以後我聽妳說妳聽我說
                         妳都不知道妳真得是個超級棒的朋友    
謝謝楊淨的生日快樂=目
                         我一整天都還在想我兄弟怎麼都沒跟我說哩!!
                         虧我還想整死妳的說xD`  謝謝妳的嗆聲娃娃!!
                         雖然我沒聽到xD`
謝謝李博羽的生日快樂=目
                        留言剛剛才看到唷!!
                        那個生日快樂歌的字讓我笑了=D
                        謝謝你可愛的小孩!!  
謝謝思穎學姐的生日快樂=目
                         Ok的 !!18歲可以做超多事情的說!! 
                         你大學考試要加油唷=目
                         考完再一起出去玩唷!!   
謝謝誌暘的生日快樂=目
                         親愛的老朋友=D
                         認識這麼久,第一次留言就給我的生日囉!!
                         謝謝你囉讓我們一直當超久的好朋友吧=目
謝謝陳郁婷的簡訊=目
                         簡潔有力謝謝妳=D 
                                               


中午我姐請吃爭鮮=目
                      謝謝喇!!


晚上本來要吃野宴=目   
不過該死的沒定到位!!!

所以去吃 膳風點火
跟一直很好很好的那群

在那跟阿游一直等
到7點他們才慢慢來!!
我最準時噎!!

那邊服務態度好好!!
東西也超好吃!!
不過飲料不要亂嘗試就是xD`


今天好多點, 我整個笑點低哭點也低了我!!


謝謝=目
     幫我過生日,今天妳讓我笑得很開心
謝謝張嘉=目
     好喇!! 妳凌晨做的卡片我有窩心到
     不過我身體真的好的很!! 沒跟妳一樣
     你講得我都有記得,會想辦法改好嗎!!
     別擔心我!!
     還有那生日熊真的太白爛了唷!!!   
謝謝=目
     這禮物雖然說我實在不知道為啥你會覺得跟我很搭嘎
     不過你的心意我真的有收到=目
     超級甘心的!!   我會想辦法用掉它xD`
謝謝李怡=目
     特地過來請我吃,妳是個好阿嬤
謝謝邱于星=目
     其實有一半想過你會來,也有一半沒想過你會來
     謝謝妳送我的史迪奇,但我也只敢跟妳說謝謝
     其他在多的話都不知道該怎麼說
     今天也只因為單單" 邱于星"三個字就可以讓眼淚流下來
     我想讓我們變到之前那樣,那麼好,但真的需要一些些時間
     但我還是想跟妳說聲對不起.....今天也很謝謝妳=目      
謝謝白宛=目
     謝謝妳幫我過生日,一直服務我的服務生=目
謝謝曾佑熙=目
     簡訊超甘心,明明我生日結果你被整xD`
     很酷唷!!  補習好辛苦,讓你跟我一樣有個難忘的生日唷!!
謝謝陳俐儒=目                          
     85度C還在我家冰箱裡唷!!
     明天我會乖乖吃完它的=目
  


抱那些東西走回家
整個手都酸死了!!

 謝謝你們,我的好朋友們=目
今天很開心,是真的!!




還有謝謝楊鈞元吼!!
       虧我到下午都還在想你們這群童軍伙伴沒有一個要跟我說的
       就連你跟游葳都沒有要跟我說生日快樂勒!!
       看我對你多好,留這位子給你
       其實是你最後一個打最下面,不超過喇=目
       你跟游葳都欠我一頓飯耶!!
       酷喇 !! 還有親愛的超級死三八
       我會每天幫你祈禱快找到對的人的xD`
     






[上面是照順序打得,沒什麼特別意思=目
                               照片晚幾天後再傳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