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上線
也就是11點上線時...






看到了惠的狀態
[ 五月天2008/01/01  凌晨一點到早上六點   有演唱會 !! ]






馬上衝到官網去看了看
很酷˙ˇ˙
酷炸的一起玩˙ˇ˙
連網頁也換過了
我遲了2天是吧ˊˇˋ








票價對現在的我來說...
很高..根本付不起
而因為去年第一次凌晨的簽唱會
搞到4點回到家=  口="
今年..連要去朋友家都不知能不能了!!
而況去演唱會..去一張票價999的high炸演唱會!!
雖然自己明白那會多麼的有價值
但...這就是代價吧!!

但今年也挺幸運的!!
再X BOX360代言時..
我有去現場!!
那時離你們很近˙ˇ˙
讓我很爽xDDDDD`







我期待你們的新輯!!
我要去買..還要去簽唱會!!

還有!! 
我想快快長大
能快快的跟五月天一起完成特別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