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 剛過那個很多很多事的一年

等等` 是我們的新年 ˙ ˇ ˙












我去年的最後一天過的沒有很美麗
但我很喜歡!!


謝謝你們˙ˇ ˙
我最重要的朋友,知己...
陪我過了那沒有很長的短暫談心時光˙ˇ˙


今年一樣!!
要當很好很好的牢騷對象xD`











大夥們!!
新年快樂!!

低能鈞!!!!!

生日快樂˙ˇ˙







五月天!!
演唱會順利 ˙ˇ ˙
還有半小時!!

明後天有報紙的!!
請幫我留下五月天和陳信宏那個大帥哥的報導!!

( 尤其是你!! 陳阿尼 ˙ˇ˙  我的剪報聽眾員!! )







2008年,我相信我會過的很幸福 >     ˇ<

因為一開始就過的很開心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