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了好久...
終於用好了˙ˇ˙






我的留言板˙ˇ˙

他真的變超酷的!!
( 其實也還好!!)

超有成就感的xD`
語法研究了好久~ "~






沒事的去讓他喝一下水巴@@
我會感激你的xD`








今天去看了一下T2
摁摁摁`
11980是吧ˊˇˋ
好貴呀!! 但我真的好愛你>     0<










明天快來˙ˇ˙
我在期待第三次的outing class!!
明天會很開心!!
但我得先把會計看完ˊˇˋ









[ 重點 !! 我的肚子又在痛了...又定期報到ˋˇˊ 害我都不想吃東西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