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淡商..
對了我旁邊的一群人罵了髒字!!
抱歉嘿` 但那時你們真的讓我想發火= =





放學後再次去了中正堂..
很好!! 明天的死選舉讓中正堂休館ˋˇˊ
看了計概..我的媽..好多東西都還沒背起來呀!!
加油吧 !! 計概噎 !!  我那個唯一還感興趣的科目 !!








後來一群人在中正堂前面坐了挺久的!!
藍文伶呀!! 你還真強!!
在那唱起三和校歌..而且還記的= =

快被你笑死!! 真的!!









明天我家陳信宏先生會去武昌誠品!!
他要去義賣他的北極熊衣!!
話說我很想要一件!!
因為那圖案真的太...屌了˙ˇ˙

不愧是我們的大天才阿信xD`






明天..
要看書..要努力看書!!
但圖書館都休館..去哪看ˋˇˊ
我在想辦法..有好地方的跟我說一下!!


我累垮了..我要去睡了!!
晚安喇 !! 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