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個人就是很累
下午跟世紀老妖怪在7-11混了一個下午
晚上和老姊去西町




本來想說今天要在家把一上的東西都整理一下的說
結果早上起來用了一下電腦..就不想再回到我房間了!
之後用一用..吃了早餐..去看了1.2個小時的電視




後來世紀老妖怪打電話跟我說他要去228
摁..說了一下下..我就去吃飯了!!






到了2點..世紀老妖怪打來
說他在公車站牌那..我在用了一下出門去!
先去了屈臣氏買了髮泥..再從228那買他要吃的蔥油餅
之後回到7-11..我去買了顆茶葉蛋來吃
之後聊了很久...兩個瘋子買了思樂冰來喝!!
還不錯的說˙ˇ˙
摁`今天有聽到一個很傻眼的東西...
話說蔡咩他朋友阿乓也是世紀老妖怪的朋友!
竟然叫我 [ 蜆仔] -    口-"
什麼鳥壓~ " ~   [  硯  ] 跟 [  蜆 ] 哪裡像了=    口="
還真天煞的說 !!

對了!! 還好我今天有說要去買報紙!!
才會發現今天有五月天..所以一次就買了3種報xD`




之後回家整理了一下俺房間...
真的會爽死˙ˇ˙
把一推書清空之後..有好大的空位呢!!

用好後老姐就說要去西町...
結果去買了一下下的東西...就不知道要淦啥了
所以沒一下著就準備去坐車了...
在路上..有人點了我一下..
轉回去看..不認識= ="
她拿了1張東西給我和我姊
摁` 藝術照唷...其實沒啥興趣
他們說觀察我們很久..挺像變態的!!!
總公司在正義北路上...摁` 很近壓!!!

但..還是有傻眼!!











星期一晚點來...
本小姐我一點都不想去科見那鬼地方了ˋˇ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