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看! 這畫素有多麼的不好!! ]




現在還真不知道我這個寒假到底能做啥ˊˇˋ
整天閒閒沒事在家..頂多之後幾天會和世紀老妖怪去中正堂當乖小孩
但85%是去那鬼混的 !! 要當乖小孩還真難呀! 
想當都還當不了...唉 !!


今天是第三天的寒假...
真的是無聊透頂..但說時話我還有一堆作業沒做!!
現在只做好10%吧!! 而那個會計壓!! 
連碰都不想碰= 口=" 還真天煞!!





明天有很多行程..
但我都沒不確定能不能去ˊˇˋ
陽明的露營..很想去..我很久沒碰露營這東西的說..
而且!!明天話說也是世紀老妖怪要再變老的一天!!!
或許!! 我都不會送吧xD`
但還挺鳥的..可是是真的不知要送啥!!!

明天再看看嚕!!
反正..想到就送..想不到...我在請你吃加倍佳的棒棒糖xD`







今天整個沒有很快樂...
晚點打電話問老爸跟老媽可不可以去陽明的露營!!
下午在慎重的考慮要不要去給Jack考口試..
可是....一想到就真的很度爛 ( 怒 )

I   really   really   hate  you  , 
             KOJEN's  Conversation  Class  .








" 上面那張是用我的手機照的!! 畫素當然不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