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科見測了口試了...
[ I2+ ] Jacki 說是因為文法..反正又是文法咩
至少只有那一丁點的因 素不能去I3



不讀了..暑假在去讀密集班
昨天在那跟M小姐聊了很多...
差不多有2小時@@




之後8:40他們下課...
Kelvin和Lewis下來..
摁`Kelvin問了怎麼沒有上去
就說沒呀..
之後看到了C小姐..
摁`勉強的說了一聲HI
再來..Kelvin和Lewis買完東西進來..
Kelvin又問的了一次..你真的不上去?
就搖了搖頭..



真的像M小姐說的一樣..
他們下來看到一定會問
是呀..但又怎樣?
連C小姐的成績我都不知道了..
就要我去重測..怪誰勒?



9:40Browin.Kim.Niki下來..
看到我就說..沒有要上去也不說一聲...
害他們再那一直找..
而Kim和Niki 也一直叫我去跟C小姐說說看
但要說啥呢?他不就什麼事都要由第三人轉達給我嗎?
還能跟他說什麼呢?





摁...
或許該說我並不是討厭I2的他們5個同學..
而是不喜歡C小姐了芭!!
像M小姐說的..其實我跟他們感情挺不錯的呀!!
是呀..但就是和某人溝通不良霸了...







我不去了..不管是  I2 或  I3
反正現在也用不著說的部份..
但 I 皆段會在找個時間去把它OVER掉
暑假在找人一起去上M小姐說的密集班吧= )






[ 在成人部的這半年.. 
                    真開心認識了你們= )   
         Browin . Niki . Kim . Kelvin . Lewi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