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樣去了三和
也一樣很困擾同件事
真的有點糟糕...


在三和坐了一下,就換去麥噹
黃士軒這小子也太現實!!
好久不見竟然這樣= =!!
哀哀哀~~

本來要先去還手機給林煒傑
結果找不到人,就想說先拿去麥噹
叫他等等結束後過來拿
誰知道他一下子就衝過來拿= =!!
害我整個那關卡關很久!!


坐了一下,游葳跟賴昱潔也到了
大家又開始玩UNO

蔡金宏的規則很難玩
我跟賴昱潔整個從會玩到不會玩
所以後來又改回原本我們玩的xD`





後來張嘉惠打電話來
說他們提早到,問我要不要過去找他們
因為他4.30就要走了!!

你媽咪的勒= =!!
約4點你4.30要走
超棒的呀!!!

所以後來就直接去賞茶
陪她這壽星大概短短的1小時




 
話說今天妳生日卻被我說了一堆髒字= =!!
然後我到現在也還沒跟你說生日快樂
更沒有準備禮物給妳了

有一點損友損到底的fu xD`
不過,相信有很多很多的事
不用說,妳也懂



其實要給妳的簡訊很早就打好了
只是時機未到,所以無可奉告
雖然我要說的就是那些
不過那也是我們一直很在意也很擔心的
相信你都了解喇!!!





總之,煙鬼
我的超級老朋友
妳,17歲了
生日快樂=目




後來跟阿熙.阿白.阿尼.阿游.小胖繼續坐在賞茶
開始玩UNO,都快瘋了= =!!
一局完很久唷~~
阿白運氣很不好唷!!


之後就放棄玩完那局直接一起去吃八方雲集
 狂聊天,吳承翰很髒!!!
話題都好不乾淨唷!!


之後搭阿白去撘車
阿熙和小胖一起走
我和阿游阿尼一起走
聊了好多唷!!!


就像阿游說的
其實像這樣偶而約出來聊天
也是挺不錯的=目


不過阿游和阿尼說的話還真可怕呀!!
我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真的超希望
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
不然像阿游說的,也會很奇怪xD`



還是老話一句,有你們真好
今天很開心唷=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