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用一用很快的就11.30了=]
本來用好要出門了,鬼知道被老媽叫去買高麗菜
很該死,那時阿廖已經在我家門外了說
很快的去買玩回來,就跟阿廖跟地瓜去坐車





地瓜是誰,,初級有見過
但是不認識,,今天才認識!!
但我的名子應該很好記吧= =?
為啥你可以一直幫我改名,還挺鳥的!!






之後到了西門,找到了小嵐他們
之後去了萬年,因為老邱要買鞋
順便在等人,等團長還有雞雞
所1.30才開始唱歌
我的聲音,唱到不管唱的多大聲還是都沒聲了!!
這是怎樣 ==? 喉嚨用來用不重用了!!



唱唱唱,,唱到離開地球表面的時候
有幾個人把鞋拖了,,直接在沙發上跳
之後大家都把鞋穿回去了,,剩下團長的沒穿
好像是地瓜對吧,,提議要把鞋子藏起來!!
我只是選個好地方,,結果也變成我藏的= ="






在來出了好樂迪,,去了小辣椒玩牌
玩殺手,,還不錯玩喇!!
不過說真的,,我到現在還是有點拇煞煞






今天真的累炸了,但真的玩的很爽=]
話說誰是雞雞?!
反正今天認識的都是鷺江畢業的 =]

中級考驗再一起去當服務員吧!!
反正今年我一定要去!!
誰叫去年那該死的基測,,因為要補習,所以沒去到ˊˇˋ







[ 我剛剛才想到!! 我週記沒帶回來,寫個屁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