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點半..跟老爸回去雙溪


後來在路上跟他說我想換手機
他 : 現在的手機不是自己要來的.為什麼要換?
我 : 不知道..就想換手機
他: 就留著咩!而且這隻很有紀念性

為什麼有紀念性...有人知道


10點多在爺爺用的土地公廟那跟大伯.叔叔和我阿嬤碰面 

其實也沒幹麻...
就回去燒個香...
再看看已經用好的步道!!

中午和板橋的阿伯去吃飯







再來就說要去內湖找一個阿姨
一開始去看了ㄚ姨要賣的房子...
還真大..但說真的..我不喜歡它裡面的樣子!!

之後就說要去阿姨他們新家...
那看到還真的是哇操
光是庭院就可以停下4.5台車!!
然後..大門一進去是怎樣?一大面鏡子給你看
我也想要那鏡子...每天照都照不膩!!

反正..阿姨家換的很大很高級就是了!!!





回來的路上..
老爸說..如果我們之後搬家的話
他就買一台電腦給我...


媽的..搞一搞現在好想搬家= 口="



















我想..我或許真的會搬家...
但我肯定我不會離開這很久=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