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1點就和喵.大P到板橋了..
那時超多人的
他們兩個先去買賣噹吃..
後來一直聽到工作人員和其他五迷說
阿信只簽一個小時.所以一個小時過後..
不管有沒有簽完..他就一定要趕場ˊˇˋ
等等等...到六樓樓梯口



認識了一個五迷=]
聊聊聊..看到黃阿惠走上來
真感謝妳那個網友=D
如果沒有他幫忙暫位子..
或許根本連簽名也簽不到,更慘的是連阿信也會看不到@@




這次沒像上次一樣 =]
少了前一次的那種興奮感..
變的挺習慣的...這樣是好來是不好?
我有跟他說話!!!
說了...




謝謝xD`


他還真可愛 =]
我想..我會這樣一直沉迷在五月天的世界裡吧 =    口="
而且而且...像在比較想握到怪獸的手!!
話說..他們本人我都看過了!!
但只有跟阿信握過手ˊˇˋ



要走的時候...會把他那個網友摳回來
我跟喵.P去買了歇腳亭回來..
要請他們兩個喝的..因為覺得很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喇=D



還有還有!! 我真的要去演唱會!!











之後跟喵.大P去了東區
先陪大P去看一隻猩猩-     0-

後來去吃了東西..
3點多在吃午餐..
酷吧= ="


吃完坐到4點半多
之後很飽又很睏的出來
就一起搭回北站..在和何回三重=]





剛剛5點多..
去吃刷刷鍋..現在快撐死= ="
現在張皮跟曾熙在逛三和夜市ˊˇˋ
我也很想去..可是不知道要找什麼藉口出去
所以就罷了...













[   我..  好像真的會搬家...  還真不是普通的不想搬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