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真的是很累很累的起來
和我姐她們說電話說太久,然後又再趕卡片
所以整個有點晚睡到


我姐竟然去穿耳洞了!!
然後最近也一堆人去穿
整個害我也超想衝去穿= =!!



一早科集會,
一乙的那個陳政勳也太好笑!!
整個超強的,什麼都敢秀!!
整個笑死我!!



體育課一下課我們幾個狂找楊淨如
結果因為她心機太重
看到我們猛跑,回到資料科才砸到她
還用到其他班的= =

但因為水球很難破
我就回班上拿余佳純的水直接到她
所以結論她還是濕了xD`



之後兩堂會計整個都快死了=[
因為真的很累,累到全部都快聽不懂了

午休睡了一下子,結果起來腳整個麻了= =!!
下午過很快,也超輕鬆





等等要努力看網設學科了
我可不想抄快要500題的東西= =
還有會計作業也太多!!
整個好多事要做..好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