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真的有給它累到
全部因為楊淨如那張卡片xD`

其實也不會做很久...
只是自己一直在那耗時間!!
哈哈哈!!

我內容寫的超實際的!!
整個超棒=目




資料庫看別人報告專題
哎呀呀~~
我們這組都還沒用好!!
好欠打xD`

不過他這禮拜作業也太多
想到就要嘆氣呀



放學下淡水
何敏要去穿第4個洞
最近大家都狂穿洞= =
看了整個超羨慕!!!

之後跟顧芭他們去吃他們想吃的滷肉飯
那幾個整個玩瘋
我跟陳昱均狂玩對方手機!!
還都玩到要沒電...
北七的要死!!
裡面整個我們最吵xD`
笑死!!


之後跟何敏.陳昱均一起回三重
說要去吃肉羹麵~~~

之後我先回家,後來又去掛號
所以整個很晚才去找他們

不過因為肉羹麵沒開,就去吃刷刷鍋
吃完去河堤=目
風整個超大~~吹到頭髮都幫你分邊了
後來做下來,正對面有3隻狗
之後有2隻朝我們這衝過來
何敏整個嚇到跳起來
又躲在我後面...
整個超好笑!!!

還墊腳勒~~~
娘砲敏
笑死我xDDDD`




陳奕豪最近一直嘴砲我!!
超該死的~~現實鬼呀他!!
被翁珮叫豪豪就超乖的!!
找到機會就噹我!! 也相差太多了吧!!




陳柔辰要乖噎!!
low心情快離開~
咱們大家陪妳,要開心唷!!
有事情我們幫妳一起分擔

或許妳現在就像我前陣子一樣
莫名其妙心情不好
心中一大堆淦字吧!!

不過..別多想就放掉囉!!
它就不會想要來找妳了=目









其實這樣很困擾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別強求好嗎?!
不是我們的就不會是我們的

給我一點空間好嗎?!
這樣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何況..
那些位子也已經屬於那些人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