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因為看完小游那篇感性的文章...
才想到好多好多..所以我也來感性一下!!








從三和畢業後,也有九個月沒和914的弱智們相處了


想想..國一那時既單純又羞澀的我們
很多人都是因為做教室佈置而有近一步的認識 =]

一開始的座位是否都是記憶深刻的呢?! 
因為到現在都還記的我的前後左右的鄰居是熙.皮.鈞.誼婷.張豪=]

一上時..每天的要做的事就是跟小游和阿廖一起走回家=]
而到後來..就是跟毛.品豬.蔡咩..放學一起混了一下才回家


還有那個合唱比賽..
記的賴美雪老師給我們很大很大的鼓勵 =]
記的粉紅豬快被我們給氣炸xDDDD`
記的帆很用心的在做道具=]
還有阿白白的指揮跟老嬤的鋼琴配樂
當然還有我們的歌聲xDDDDD`


還有體育課=]
因該說體育老師人太好了
讓我們輕輕鬆鬆的渡過完一年的體育課



也記的一年級不知道是誰開始的..
拿大家的名子改成其他字..進而發現許多老師的新綽號=D




後來毛毛轉學了,但他也是有回來和我們一起上過周純喣老師的課呢=]




還有國二因為月球跑去結婚!! 還有周純許老師去生小孩!!
所以賴美雪老師代導的身份用上場了!!
那時上國文課還真是超好玩的=]
老師動作什麼的都超誇張的說!!


二下那時有很多事!!
只記的某位不稱職的輔導老師很機芭!!
一直在那詛咒別人ˋˇˊ


綜合課來真是有夠天煞的!!
記的有時會全班一起蝦起鬨的嗆老師xDDDD`


還有英文課,只要抄抄中文,就可以加一堆分



還有跟張皮唯一一次的吵架= ="
那次還真是吵的有夠兇的!!
好幾個禮拜沒說話...還真佩服我們呢xDDDD`



還有二年級的大隊接力=]
跑到了第5名!! 很開心!!
也記的因為表演賽不知在那緊張什麼勁..
跑的不是很好ˊˇˋ
而三年級的大隊接力=D
不知大家是吃了什麼..跑跑跑的跑到了第二名



而也有一些事要被記警告的事..



國三也是有很多事_有好的有壞的..
但我只知道..那時的我們很珍惜剩下的日子=]



而畢業旅行,雖然沒有全班都去
但那幾天真的很精采=]
有小公主這位很合得來的導遊,讓大家都很記的他=]



還有那時的綜合課..想想還真是爆笑!!
上課就開始跟李汪.嵐妞一直聊聊聊


還有很多的課都常看影片=]
那些日子還真是棒=]












國中的那三年,我想我永遠會記的!!
因為它讓我認識了很多很多很棒的人類=]
因為它也讓我精精彩彩的渡過完那三年=]
因為它也讓我認識了好多好多的好老師=]
還有很多很多屬於我們自己的回憶=]









大家還記的一年前的約定嗎?!
6/14誰都不可以缺席..雖難那時距離期末考只剩兩個禮拜
但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出現=]
讓我們再繼續的製造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