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唉 ...


資料庫完蛋了我!!
對它一點興趣都提不起來呀!!
學了半年自己到底學了啥我都還不知道勒
會開ACCESS會關ACCESS?!
還有會拼ACCESS而已= =?!
真的是吼....

這學期的程式語言還OK...
至少排在網設下一個

雖然跟資料庫的老師是同一個= =
但期望我對它會很有興趣了


然後今天英文課不會說= =!!
聯綴動詞沒背就是了
問文法我當然也是不會
整個就是大罩門=[

也因為這樣不爽= =
傳了簡訊根本名抱怨唷!!
她卻回傳我說難得我會主動傳簡訊給她= =
說的好像我很少傳簡訊給你一樣!!!

中午看了一下HBL的報導
普門贏淡商= =!!

只能說...
加油吧~~淡商!!

把屬於我們的冠軍贏回來=目


一年半以來,頭一次忘記帶體育服
主要是因為完完全全忘記新學期星期五有體育課了

生涯規劃選了2個科系做為報告的主題
近期的老師都很喜歡出這種作業就是了
搞得我們一個頭兩個大
不過還好這是選自己有興趣的來做
也不必像專題一樣,做一大推東西

會計上手了..就這樣一直到學期末吧!!
前陣子學的都計起來了=目
好開心!!



 

這學期我姐去住中壢了
房間剩我一個人睡

整個房間對一個人來說
整個就是很大一個
其實像何敏說的
一個人睡雙人床真的很爽xD`

不過有點單調就是了

不能晚上用我姐的筆電看影片
只能乖乖的早早去睡大頭覺
順便調作息就是了 ==



 

星期天=目
快來吧!! 我期待你


九個大三八加上我一個大天才
要一起去吃米朗琪~~~

走吧~走吧~
10個人第一次的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