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大p.翁婉喵.哥兒們說好要去吃鬆餅 =]



我們11點15才到齊=    ˇ=
後來去找那間店...
我們繞了一圈= = 

外面好多人!!
後來大P去排號碼
56..還要很久


我們去了衣碟一館B1坐著喝飲料
過了一小時候...
才又回去=]





之後又等了一下下
換到我們了=]




話說..我們一個人點了一份
很多= 口='

4個人都吃到快撐死ˊˇˋ
但那真的很好吃!!

而且不會太貴!!
一個人250就可以吃很爽xDDD`

但因為我們這4個北七一個人點一份
所以吃了1111元= 口=

但通常可以2個人點一份就可以了!!
不然會吃到撐死= ˇ=




有誰有興趣的@@?
我下次帶你們去xDDD`




再來去逛s館...

還遇到拐呢=D
妳還是很可愛=]
我們好久不見了!!

再來..很快速的逛完
但哥兒們還是沒看到喜歡的錢包
所以也沒買了!!







之後哥兒們回淡水..
我跟大P.翁娩喵去彩遊館買我要放東西的箱子
再來去北站..一樣去怡客坐...

到快6點...翁婉喵去買火車票
我跟大P去坐221回三重







這幾天把我放朋友送東西的櫃子清空了
因為它會跑水進去ˊˇˋ
有些東西濕了!!
心很痛




之後再整理的時候看到一個東西
雖然那是自己買的...
但之後因為不知道為什麼有壞掉
有人幫我用好它..讓我記憶很深刻 =]
雖然看起來有點笨拙,但那心意是真的
我很感動








最近的我很累ˊˇˋ
這是真的很累很累的那種累...


不只是身理上的累..
還有心理上的累..

那雙重的累...我要什麼時候才可以都將它遠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