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排25團的表演

上午其實也沒練多少
排了一下開場舞...

我的老天ˊˇˋ
超台的喇!! 邱屁..
但..算了反正是所有服務員都要跳呀xDDD`


之後下午
他們兩條蛇一直在練...
看了我都好痛= 口=


我練了一下新招
我的雙球是怎樣=  ˇ=
只能用90度..不行180度
吼`  我想快練會ˋˇˊ

繞頭...差不多了
只是團長一直說我的都比別人快= ˇ=
我也不願意..只是那很難控制

就像包弟說的吧
我被球控制=   口=



那個平行的扭蛋
我用不起來..
小白超強的= ="
用的超輕鬆的!!





之後就沒練了
一直在聊天!!
還被那幼稚團長一直用
整個就累炸了我ˊˇˋ


話說張學長是準大生了
還清大的勒 !! 超強的呀他 =  ]



4點20的時候我就走了
因為老媽說我4點30要到家









心情是怎樣..
起伏不定的...
很糟很糟..





還有一件很糟的事
我該怎麼辦 =[
我真的不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