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10點..
昨晚幾點睡的,我也忘了!!
手機也忘了充電... 整個就很累





之後去麥噹看了一小時的書
再去做292去民權坐捷運到淡捷...


之後跟阿游.老嬤會合


噢噢噢`
先去找了王雅萱
快告訴我喇ˋˇˊ
都不說的,我排在你後面那是藉口= ˇ=
快跟我說喇




之後我們在一直走走走走到紅毛城那..
還去了真理大學= ˇ=
累死我了!!

之後再走回老街

路上看到PLAYBOY的店
進去逛了一下
我好想要那個錢包= ˇ=
但它的價錢可以買一雙鞋

後來還有一件超北七的事= ˇ=
不要說好了!! 很丟臉-   3-

到了老街
她們兩個開始狂吃..
一直買買買
都是買吃的!!






後來回淡捷後面那坐著吃
我打電話給翁婉喵...
問了一件事...

不會說,雖然那是之前就想到過的事
但真的有點誇張到=[


等他們吃完
就去坐淡板回三重...






剛剛吃飯的時候..
聽說我阿嬤跟大伯今天也有去淡水= ˇ=

呼...
還好沒遇到= ˇ=
遇到的話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