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閒..
做事都可以慢慢來=]







下午之後去阿公家..
看了一推漫畫..
和子凭小鬼再那五四三
還一直被他說要看神奇寶貝的彩色漫畫= ˋ=




之後和菸鬼在那僑很久
才說要去三和夜市

從新莊趕回三重
我都比他快到=ˇ=

這懶人真的不是蓋的!!


之後兩個人穿夾腳托在那逛=ˇ=
晃過去在晃過來
買了拉茶喝..
之後再回哈林去買菸鬼要的DC



結果到一半
我的吸管不知道為什麼不見了=ˋ=
我就一直笑笑笑笑笑xDDD`


還遇到邱APPLE
一看到我們就說兩個人穿夾腳托在那逛= ˇ=




哈哈!!
我不想要那雙NICK了!!

我想要賣那雙ZOO YORK =]
真好看xDDDD`

反正看了好幾雙價錢都一樣=ˋ=
應該沒差多少!









好了=]
我補好了!!

其實沒什麼重點=ˋ=
只是我想買鞋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