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科見真有笑點 =D



Jeff 和 Zeo很好笑!!
整個很有點!

我和陳昱均一直笑一直笑
Jeff還真的相信陳昱均是高一生

不知道還是誰說要成熟的吼!!
成熟不起來的喇!!

跟減肥一樣!! 都很難xDDD`



妳就像阿綺說的照吃吧!!
因為連他們都知道你很愛吃了!!

才認識8天耶!!
真的會笑死我xDDD`






 


之後很快的坐車去西門
很快的去買完東西
很快的坐捷運去板站!!


西門的捷運真的很討厭!!
每次都會等很久很久!!


之後很快的到練舞那去!
有人在拍戲..但沒多看!
因為我不會有興趣= ˋ=






之後學姊先敎我星期一排的動作
動作不會很難...可是好快
剛看到整個傻眼- ˋ-

之後有慢慢跟上了
但又會一直落動作...


我的身体真的很不協調 =[
胃都要吐出來了
胃撫還是不出現= ˋ=









發現我現在愈來愈晚起來了...
今天整個超晚...

在晚下去我看我上課鐵定會遲到 =[





噢噢噢噢噢!!
作息正常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