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
今天科見給pony上
整個狂玩遊戲
快死了我!!!




之後跟大P.陳巧巧去中山吃飯
吃完後約APPLE去瘋馬


去瘋馬前和大P陳巧先去116
哈 !! 大P ! 謝喇=]
你們人真好!! 謝謝妳送我可愛的橡皮人手機帶=D




邱APPLE還是很好笑!!
整個像北七一樣!!
把自己掛在吊衣處xDD`
後來又在那一直拿球撞球=ˇ=
整個很不正常!!


笑死我!!







之後去北站坐車回三重
邱于星不知道哪根經不對
狂糗我=ˇ=
還一直狂笑!!
呿!! 虧我今天看到你沒狂笑耶!!
換你狂笑我=ˋ=










對了!!
我家電腦不知道是怎樣!
即時沒辦法用!!
真OOXX !!!







找我用手機 16865489







 







 


還有天 --
    "淡"機勒老爺 夫人不"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pudd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